离絮

劣等生X优等生物语(5)

在桃井脑补完和哲也每天贴贴亲近的日常,桃井立刻拿出自己的小哈士奇CAD按了一下,一道光从桃井的CAD发出来,包裹住了在场的七个人,然后他们就消失在会场了。

 

过了几秒钟,他们就到了一个别墅里,这个别墅是黑子征十郎用自己的私人资金买下的别墅,专门给他和赤司哲也“度蜜月”期间时居住的地方。这个别墅也设置了专门的会议室而且防爆,用反魔石建造而且有自动销毁数据和备份的功能。可以说是非常专业的会议室,甚至比大部分大家族的会议室的戒备更加森严。

 

黄濑一到了会议室,就找到自己喜欢的位置,并且将哲也直接搂了过来,让黑子坐在旁边。黑子力气比较小,反抗不过黄濑,只能坐在旁边,想:黄濑君也太喜欢把我圈在旁边了,真的是每次被征十郎君教训的还不够。“赤司在旁边看着黄濑,心里盘算着,会议结束后就给他安排额外的训练任务,果然是被折腾的不够惨,要不然怎么每天缠着我的东西。

 

(接下来将换回·正常名字:黑子哲也,赤司征十郎)

 

青峰不耐烦的说:“赤司,在这里我就叫本名了,你把我们搞过来干嘛,甚至还把五月搞过来。“黑子看青峰一脸急躁,对青峰说:”青峰君,不要焦急,我和赤司君主要是要谈谈那个计划,的发展,然后庆祝开学。“紫原敦直接问道:”庆祝开学的话,有饭嘛?我有点饿了,我先吃桌子上的零食了,我已经有3个小时没有吃美味棒了。

 

黑子微微一笑道:“零食就是给大家准备的,当然汤豆腐不能动,那个是我给赤司君专门准备的。”

 

然后他表情变得严肃,转头看着会议室坐着的”奇迹的时代“,说:“赤司君,绿间君,青峰君,黄濑君,紫原君,请允许下属开始讲述近况。“

 

看到大家同意后,他便娓娓道来:首先,最近一个月,下属通过对“十花“家族的调查,发现这些家族的主要成员都有参与这几年的反动行为,支持对魔法师进行完全的军事监控,并且控制五色家族的实力和势力,并且有个别十花家族的成员十分激进,要求取消对魔法师的特别对待并且进行大脑洗脑和灌输,个别十花家族成员虽没有公众上提出此观点,但是却跟反动组织进行合作,准备进行”魔法增能CAD“的研发并且要求研发后大量生产。

 

在这张ppt上,下属统计了十花家族参与反动行为的各家族人员数量,并且统计了激进派和保守派的反动成员数量,同时,通过两个数据对比和处理,下属大概估算哪个家族是支持反动派并且想要从中牟利,而某些家族只是个人成员行为而不涉及家族立场的行为。

 

这段话结束,绿间君直接的发出疑问:赤司家是如何获得这份数据,这份数据的真实性有保证吗?并且这份数据是共享在家族数据库还是黑子你自己的数据库?“

 

黑子哲也看着绿间君,再看看赤司君,看到赤司君点头后,黑子开始说明:“绿间君,本次数据是我个人的数据库,不属于赤司家族的数据库,至于数据的来源,恕无可奉告,要不然下属的底被各位翻了,要不然下属如何赚钱买自己喜欢的香草奶昔,请理解下属。”

 

解答完绿间后,黑子继续演讲:“接下来下属会把这份数据抄送到各位的数据库并且共享在组织数据库供大家参考,如果发现这份数据被泄露在外,下属会第一时间处理并且启动紧急计划。那么,请允许下属继续讲述,”

 

顿了下,他对着桃井轻声说道:“桃井同学,麻烦你跟我一起讲述接下来的内容。”桃井五月直接微笑上前,并且看着座下的人,严肃说道:“本官接下来为大家讲述接下来的统计数据,本次统计数据通过采取2000人的样本而得出的数据。根据采取基因显示,现在人类的基因有着21.335%的不明来源的基因,古人类(公元前8000年的猿人)的基因占比有15%之多,但本官怀疑古人类基因有被植入的嫌疑,也就是出生时被人为植入的可能,因为有古人类的基因大部分人都为魔法师且属于特殊家族的魔法师,接下来,研究所的目标会放在研究不明基因的来源。

 

青峰君此时提问到:“那我们五色家族的基因呢?” 黑子用看着白痴似地目光,看着青峰,说:“肯定是100%人类啊,想什么呢?青峰君,你难道忘记我们每个人出生会做的基因鉴定吗?再说,你觉得我看不出来这种事情嘛?请不要小瞧我。“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