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絮

劣等生X优等生物语(3)

这个时候,会长相田丽子准备发表演讲,相田丽子带着标准的微笑,调整好麦克风,开口第一句话都让新生被吓到了。

 

相田丽子说:”一高学生们,你们好,我是学生会长相田丽子。请记住,来到这个学校的第一天,就证明你将背负保护公民的责任,这个学校不是来让你享乐的,也不是让你们来筑建阶级意识。“

 

顿了一下,相田丽子继续说:”说实话,我对你们这届很不满,因为我并没有看见你们的朝气甚至是学生该有的少年意气,而是满满的恶意和阶级意识。刚刚只是随便听下你们的讨论,竟然都是在讨论一科生二科生的,什么一科生强一些然后二科生弱一些,还有什么不理解二科生在学校呆着的意义,也不知道是谁教的。“

 

在后台的学生会成员,听到相田丽子这话,只能无奈的笑笑。毕竟相田会长作风就十分直接而且粗暴。不过这种爽利的作风,也让学生会处理事情的效率高了不少,于是在三年级里大家都很支持丽子。

 

坐在座位上的新生,尤其是刚刚议论二科生的学生,脸色都难看了起来,但是都不敢表现出来,毕竟自己这么做本来就不对。

 

赤司哲也听到这番发言,心中也有点佩服这个会长,毕竟这个高中这种风气听说已经延续了一代又一代,没想到这个会长还愿意提出来,果然真不是一般人,相田丽子。真传闻般的爽利。

 

大家都有着不同的反应,但是相田丽子的发言还在继续。

 

相田丽子严肃的说:”啊说太多了,反正大家都是魔法师中的精英,也不需要我叨唠那么多事情,但是先记住一点,学校的入学考试本身也有缺陷,不适合所有人,所以不要小小年纪就学那么一套阶级意识,啊,还有总之就是不要打架,不要随便挑起事端,否则你不会想知道后果的。然后大家好好上课,吸收知识,有想要学的知识,但是学校没有开的,直接反馈到学生会的反馈箱。“

 

顿了一顿她说:”祝大家有着美好的四年高中生活,希望大家在本校的四年,能够学到裨益一生的知识,那么接下来我们欢迎今年新生代表的发言。“

 

说完后,相田丽子很霸气的走到了后台,她的风姿被所有人记住。

 

这个时候,黑子征十郎上台了。

 

顿时,整个礼堂里的新生开始议论纷纷,有的人说:”这就是今年的新生代表,真是如传闻般的气场强大,可惜了他的实力和那一头红发。“还有的人说:”新生代表也太厉害了吧,那种震慑的气质,跟某个所谓正牌继承者完全不一样呢。“虽然大部分都是好的评论,但是大家还是因为黑子征十郎的优秀开始给他打抱不平,甚至有人提出换血手术这个主意。

 

换血手术,顾名思义,是换掉一个人的血并且嫁接到另外一个人身上的手术,其实实质是一种禁忌的法式。换血本身并不痛苦,只是将两人的血互换的同时改变彼此的基因,这样他们的基因和血液互换后,血缘关系也可以互换。这么讲很晦涩,那么拿A和B做例子,A和B换血后,A的父母变成B的父母,B的父母变成A的父母。

 

回到礼堂现场,赤司哲也可以听到他们的对话,他听到大家对黑子征十郎的肯定,和对自己的否定,厌恶甚至蔑视。

 

但是哲也的脸色却没有什么变化,他其实也并不在意别人的看法。因为在他的情绪系统中,并没有憎恨和自卑的情绪。他会憎恨和自卑,但是其实做出这种表情的时候,他心里毫无波澜。

 

的坐在哲也后面的绿间真太郎头往后转,脸色比较关切的看着赤司哲也。绿间真太郎明白,其实黑子根本不在意,但是明白他才能的自己,会很不舒服,感觉像是自己被否定了。


评论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